12月2日,市委书记姜四清深入朔城区,围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武跃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琳玉一同调研。

   

                 

   

  在东坡煤业有限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和中石化山西朔州石油分公司油库,姜四清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煤炭、油品保供等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做好煤炭、油品保供工作。

   

                 

   

  在万达广场,姜四清来到万达影城和消防控制室,详细了解消防智能化管理、公共场所消防安全防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疫情防控等情况,指出要加强装备配备,完善应急预案,深化群防群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控,最大限度降低聚集风险,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姜四清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持之以恒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道路交通、校园、消防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文/图 赵娟娟 刘晓广 李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