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先锋宣讲团来我局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宣讲团第三组的王雁同志作宣讲报告,党组成员白世平做主持。

报告会上,王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

王雁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育新机的能力智慧、开新局的气魄担当、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结出累累硕果,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奋力书写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朔州篇章。

白世平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夺取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