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朔州市2023年度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工作的通知

 

建筑业企业:

按照《朔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朔州市骨干和优秀骨干建筑业认定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充分发挥骨干建筑业企业对行业的带动引领作用,促进全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2023年度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企业注册地在我市且具有二级以上建筑业企业资质,现有资质在省智慧建筑管理服务信息平台均未查询到预警信息。2022年度完成建筑业产值在1亿元(含)以上,具备高质量发展潜力,对本地区建筑业发展具有较强带动和影响力的企业,可参加朔州市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

二、申报材料

一)企业申请报告。主要包括企业近两年发展成绩,申报理由和优势,行业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和示范引领效果,对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工作建议等。

(二)企业申请表。《2023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申请

(三)企业印证材料。按照《标准》要求提交印证材料1套

三、评选程序

符合评选条件的企业,请于6月31将申报材料及原件上报市住建局市场科

我局将对各企业上报的申报资料进行审查,评选出我骨干建筑业企业,并向社会公布。

四、评选结果应用

对此次评选出的骨干建筑业企业,在有效期内(有效期一年)享受相应的扶持政策:

当年度参加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的,信用等级直接核定为B级。

当年度建筑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企业免予检查。

优先推荐骨干建筑业企业参加全省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

 

          朔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