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住建发2023〕19 号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发区建设管理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因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市住建局2023年3月28日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

孟廷忠(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组、机关党委和局行政全面工作。

卢文宝(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履行“一岗双责”;代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事务中心工作;分管建筑业市场监管、勘察设计市场监管、工程建设市场监管、建筑材料、建设科技、建筑节能、招投标管理、标准定额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管科室:局建筑市场监管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事务中心。

联系处室:省厅建筑与勘察设计市场监管处、省建设科技与标准定额处。

周雕(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履行“一岗双责”;负责机关党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以及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等日常工作;管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分管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抗震设防、防灾减灾、勘察设计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管科室:局质量安全监管科党委办

联系处室:省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站。

白程(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负责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工作。

主管: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

联系处室: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

白玉堂(二级调研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分管人事教育、信息化建设、机关财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驻村扶贫、机要保密、行政审批、建设稽查、信访维稳、法治建设、平安单位建设、“三零”单位创建、群团组织管理改革发展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和机关日常事务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局属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相关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管科室局办公室、财务室、项目办、市城乡建设宣教与保障中心

联系处室:省厅办公室、改革发展处、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行政审批管理处、法规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展研究中心。

刘海滢(四级调研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分管建设工程消防审查验收备案相关工作、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海绵城市建设、城市防涝、黑臭水体治理、城市更新行动、老旧小区改造、排水防涝、道路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管科室:市建筑工程消防验收服务中心。

联系处室:省厅城市建设处、省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消防监管处、城市更新与城市设计处。

杜志华局四级调研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履行“一岗双责”;统筹住建系统完整社区建设;分管住房制度改革、房地产市场监管、商品房交易棚户区改造物业管理、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管科室:局住房保障科

联系处室:省厅住房保障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

王有权(总工程师):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履行“一岗双责”;分管村镇建设管理、乡村风貌整治、农村危房改造、农村住房抗震改建等城乡建设工作、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管科室:局城乡建设科

联系处室:省厅村镇建设处。

 

 

朔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