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各科室、各企事业单位:

为激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城市建设的积极性,汇聚群众智慧,助力“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建设,共谋住建事业发展,更好服务民生,市局决定在全系统范围内广泛开展“我为住建助力”创新点子征集活动,吸收和采纳住房城乡建设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

一、征集时间

20181210日至1214日。

二、征集对象

局机关各科室、各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三、征集内容

可以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城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建设工地扬尘治理、城乡垃圾污水治理、建筑业转型升级、窗口行业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就某个具体的项目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也可就住建工作的其他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四、参与方式

各科室、单位组织本部门干部职工踊跃献策,并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汇总后,务于12月14日前统一报局机关党委办。

五、工作要求

(一)各科室、单位接到通知后,要及时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

(二)创新点子必须切合住建系统实际,可以是单项的,也可以是全面综合的,只要是有利于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均可。

(三)创新点子的体裁不限,可以是一句话、一条建议、一个方案等等。

(四)创新点子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要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创新性和决策参考价值。

人:徐

联系电话:0349—2037292

电子邮箱:szszjjjgdwb@126.com

 

附件:“我为住建助力”创新点子征集表

 

 

                             朔州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8年12月10日

 

 

附件

“我为住建助力”创新点子征集表

 

 

 

 

 

 

 

 

 

 

创新点子名称

 

 

 

 

 

主要内容

(可另附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