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不断引深“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整治,进一步了解广大群众对住建领域开展作风整顿常态化的认知,赢得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广泛支持,现请您配合我们开展一次问卷调查。

 

填写说明

1.对卷中所列问题,请您依据自己的理解和想法去回答,不要有任何顾虑,对您的回答我们会严格保密。

2.请注意每个题目的填写规定,并将符合您的情况或意见的选项序号上面画“√”,注意不要遗漏。

                            

一、身

)副科级以上管理岗位

)一般管理岗位

)一线员工

)自由职业

二、政治身份

)党员

)民主党派

)群众

三、年

30岁以下

31—40岁

41—50岁

50岁以上

四、文化程度

)初中及以下

)高中(含中专)

)大专

)本科及以上

 

问卷内容

1.您对我局开展“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的看法是(   )

 

A、非常必要  B、没有太大必要性   C、无所谓

 

2.您对我局开展“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整体评价是(   )

 

A、好 B、较好 C、一般 D、较差

 

3.您认为我局干部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怎样(   )

A、好   B、较好  C、一般  D、较差

  

4.您认为我局各科室(单位)的办事效率(   ) 

 

A、高 B、较高 C、一般 D、低下

 

5.您了解的我市陈振亮书记提出的六个不允许具体是哪几项?(   )

 

A、不允许说我不知道

B、不允许说这事不是我管的

C、不允许说不是我定的,我不管

D、不允许说这事没找过我,不知道

E、不允许简单地说这个事情不行

F、不允许为自己方便造成企业不方便

 

6.您了解我局开展“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重点内容是?(   )

 

A、持续整治精神懈怠、思想麻木等“无所谓”问题

B、持续整治不求上进、安于现状等“不作为”问题

C、持续整治明哲保身、但求无过等“不担当”问题

D、持续整治作风漂浮、博取眼球等“花架子”问题

E、持续整治虚多实少、言而不行等“落实差”问题

F、持续整治雁过拔毛、吃拿卡要等“乱作为”问题

 

7.对群众疾苦态度漠然,置若罔闻;工作凑合糊弄,得过且过,混日子等问题属于本次作风建设常态化哪个方面?(   )

 

A、持续整治精神懈怠、思想麻木等“无所谓”问题

B、持续整治不求上进、安于现状等“不作为”问题

 

8.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表明态度、不正面回应、不积极解决的问题属于本次作风建设常态化哪个方面?(   )

 

A、持续整治明哲保身、但求无过等“不担当”问题

B、持续整治作风漂浮、博取眼球等“花架子”问题

 

9.特权思想,衙门作风,不依法行政,不依规办事;态度生冷,蛮横粗暴,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的问题属于本次作风建设常态化哪个方面?(   )

 

A、持续整治虚多实少、言而不行等“落实差”问题

B、持续整治雁过拔毛、吃拿卡要等“乱作为”问题

 

10.您认为我局职工是否存在缺乏热情、行动迟缓的问题?(   )

 

A、存在        B、部分存在       C、不存在

 

11.您认为我局各科室、单位是否存在工作部署多,督促检查力少的问题?( )

 

A、存在         B、个别存在       C、不存在

 

12.面对不良现象和风气,我局职工是否存在见事迟、反应差、不敢斗争的问题?(   )

 

A、存在         B、个别存在       C、不存在

 

13.您认为我局是否存在工作标准不高,满足于一般化,只求过的去、不求过的硬的问题?(   )

 

A、存在         B、个别存在       C、不存在

 

14.您认为我局哪个科室单位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

 

 

15.您认为我局哪个科室单位存在“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的现象

 

 

16.您对开展“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