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在调研员杜志华的带领下,市住建局在市府南街社区报到的党员赴市府南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题为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宣传。市直工委郑俊黎科长以府南社区在职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活动。

   

居民点单、社区下单、党员接单

针对居民集中反映的对老旧小区改造普遍存在不了解、不理解的情况,市府南街社区委员会希望我局党员能针对老旧小区改造为居民宣传政策,答疑解惑,我局党员积极认领了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宣传任务。

活动现场,我局党员发放宣传彩页200余张,并为居民解答问题60余次。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及时解决;对我局尚不掌握的信息,协调沟通有关部门解决。我局还针对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宣传进行了意见征集,并在社区进行走访,记录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中的诉求,共征求到5方面23条意见建议。

通过党员的耐心细致解答,居民群众老旧小区改造有了全面了解。开展政策宣传活动的目的是为群众办实事,解答群众在政策方面的疑惑,通过“老旧小区改造”这项党的惠民政策,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