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朔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会暨绿色建筑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市、区)住建局、开发区建设管理部负责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的分管领导、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局市场科朔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事务中心建筑科技科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朔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事务中心主任何勇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厅2021年度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推进会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2020年度建筑节能与科技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全市2021年度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详细解读了《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1年度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量化考评办法(试行)》。各县(市、区)住建局、开发区建设管理部就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何勇儒主任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高度重视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十四五”提出的新主题、新要求和新目标,健全制度保障体系,完善队伍建设,提高人员素质,同时注重宣传教育培训,全力推动全市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BIM技术推广应用、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