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委“开春即开工、起跑即冲刺”的要求,3月11日,朔州市2021年中心城区城建重点工程集中开工。 

 

在朔州市2021年中心城区城建重点工程集中开工仪式的现场,从今天起,涵盖老旧小区改造、城市道路建设和市政设施配套等方面的30个工程项目将正式开工建设。

 

今年,市住建局紧紧围绕全市“123321”工作思路,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年市中心城区谋划重点工程7大类30项,总投资77.28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1.16亿元。项目包括民福西街提升改造工程、2021年老旧小区老旧片区改造工程、朔州市西北出口道路改造工程、七里河六座桥梁及振武街桥接线工程等。这些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朔州市城市发展集团副总经理 李育生: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倒排工期、加强管理,把这些重点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一流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