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党员及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1月27上午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何勇儒同志,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党员杨银及困难党员郭志东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何书记与困难党员郭志东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认真听取了他对我局住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何书记叮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若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住建局党组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与帮助。郭志东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助,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党和政府已经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这份感激会永远记在心里

离退休老党员杨银激动地拉着走访慰问人员的手:感谢党和政府及领导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作为老党员、离退休老职工更应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住建各项工作。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体现了局党组离退休老党员及基层一线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不仅拉近了离退休党员及困难党员和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