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我市住房保障和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7月16日,市住建局召开了全市住房保障工作调度暨公租房信息系统培训会。市住建局分管副局长白世平主持会议,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发区建设管理部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上半年住房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对全市住房保障领域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列入省政府专项考核指标中,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省住建厅制定的《山西省住房保障工作2020年度量化考核办法》,检点自己的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一是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二是要扩大住房租赁补贴发放范围,将城镇低收入住房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纳入保障范围,加快租赁补贴发放进度;三是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年底前要全面完成2018年前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四是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解决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前期手续不全等遗留问题的通知》精神,逐项检查历年来开工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确保各项目顺利竣工;五是做好公租房信息系统信息补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