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和市建行联合召开朔州市智慧房产项目投产暨县(市区)数据联网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建设银行朔州分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市、区)住建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住房股股长及建设银行各县(市、区)及开发区支行行长、分管副行长、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邓大亮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总经理王桂林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霍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智慧房产系统对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有着重要的作用。朔州在智慧房产平台建设方面,走在了全省的前面,要加快进度,按计划尽早完成房地产市场监测系统联网,尽早开展数据检核和采集,同时要加强智慧房产系统使用管理,完善数据,用好平台。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和县区建行密切协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上线、联网;要加强业务培训,确保用好系统,实现信息共享;要依托平台,加强监管,防范房地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