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住建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调动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大讨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之主题演讲比赛于4月19日下午在局二楼大会议室举办。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企事业单位一把手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紧扣“我能为改革创新做什么”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经历,用饱含激情的语言和朴实真挚的情感,畅谈对改革创新的认识理解和所思所想,充分展示了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世平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生动的点评。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

通过演讲比赛,展示了全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新气象、新面貌和新成效,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扎实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朔州建市3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