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市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联合市规划局、市公安局、市交警支、市环保局多家部门针对市民福花园小区内占道经营临建彩钢房集中进行拆除。

经过4天的攻坚,拆除任务基本完成。此次行动出动执法车辆6辆、动用装载机1台、挖机1台、雇用拆除人员21人、运输车辆3台,经过连续4天时间的连续奋战,共拆除占道经营临建彩钢房63间。

     

     

  

在拆除前期,5月21开始下发通告、下达拆除通知、举行听证会,多次派专人逐户作思想工作。经过4个月的持续深入商户交谈、讲政策,动员商户及早寻找新的店面自行搬离。若缺有生活困难的,需用搬用车辆或者搬用人员,我们可以和上级反映帮助解决在搬迁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我大队不断完善联合执法体制,形成联合执法运行机制。对占道经营行为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形成高压态势,全面遏占道经营行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维护我市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