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部署会,总结今年以来“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整顿开展情况,并对今后住建系统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自开展“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整顿以来,全系统通过全面动员部署、强化政治教育、深入查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境界有了新提升,责任担当有了新提高,工作作风有了新转变,重点工作有了新进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不断引深“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整顿,做到“五个常态化”(学习教育常态化、查摆问题常态化、整改落实常态化、建章立制要常态化、考核评估常态化),不断巩固和拓展全系统作风建设成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办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