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我市现有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朔城区恢河生活污水管网建设进度,6月25日下午,全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市住建局2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听取了朔城区住建局、各污水处理厂对恢河生活污水管网和污水厂提标改造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市环保局、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对污水处理厂保温增效工程示范点建设和污水处理厂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恢河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和各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山西省水污染防治2018年行动计划》和桑干河综合治理的重点工程,更是保障首都用水安全,提升全市水环境质量的重大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具体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靠实压实责任,加大督查督导力度。

                                                    (/苗亚男   文/武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