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市政府第五督查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厅调研员张军一行赴市住建局就2018年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尚文、调研员白玉堂等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住建局对所涉及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对标对表,自加压力,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全面启动城乡垃圾污水治理三年行动,实施城乡垃圾污水59个项目。二是实施七里河五座桥梁、恢河大桥、地下综合管廊、污水处理厂改造提升、7条小街小巷改造提升、42座公厕新建改建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镇化水平。三是大力推进煤改电、煤改气和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工程,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四是新开工城镇棚户区改造4374套,为2300户城镇住房保障家庭发放租赁补贴,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督查组一行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重点查看了相关资料和台账,对市住建局2018年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市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特别重视,组织到位,责任明确,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苗亚男   文/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