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一把手和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李东平主任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答卷人”用初心凝聚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爱岗敬业、勇于担当”¨¨¨11名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住建工作的热爱之情,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演讲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严谨周密,充分展示了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比学赶超的坚定决心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比赛最后,局调研员白玉堂和李东平主任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学习教育载体,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实现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党性修养的再凝练、再提升和作风形象的再培养、再塑造。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立足本职、奋发努力、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新的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