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精神,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尚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世平代表局党组作动员讲话。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企事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尚文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世平讲话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迅速传达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成立领导组,制定工作方案,扎实推进作风整顿。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突出问题整改,强化督促检查。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作风整顿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全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持久战,必须常抓不懈、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紧抓不放、持续用力、贯穿始终、一抓到底的决心和信心,锲而不舍推进作风整顿,为推进落实各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七个严禁”和“五不准”精神,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四是进一步健全督导落实机制,对局党组作出的决策部署,既要分解任务、细化责任,还要全程跟踪督导,跟踪不落实的事,督导不落实的人。五是驻局纪检监察组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紧盯此次集中整顿的六大问题,把监督检查贯穿于活动的全过程,加强情况通报,组织明察暗访,促进各单位主动排查问题,自觉纠正问题,严防走过场、流于形式。六是机关党委办要加强对全局作风整顿活动的指导检查,及时掌握情况,督促任务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有关部门建立问题清单,及时梳理,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