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激励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6月29日,市住建局举办庆七一“党在我心中”红色诗歌朗诵会先进表彰会。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建国、办公室主任李东平,在家局领导、机关事业单位代表、局属企业党政一把手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三个篇章:红旗飘飘、歌颂祖国和时代先锋。

会上,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10名选手,紧紧围绕“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用饱满的激情朗诵了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诗歌。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3名。同时对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学习平台涌现出的7个先进学习集体、6名学习标兵以及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了新时代住建人的新气象;对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对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上,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住建力量具有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