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全系统大讨论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提升大讨论成果进行部署。

 

会上,局住房保障科、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市自来水公司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集中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代表和个人以及在“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主题征文、演讲比赛中的获奖者。

会议指出,省委、市委部署“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以来,系统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住建工作面临的新的使命任务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具体要求,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切实增强改革决不能落后的信念,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推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有效提升了住建事业发展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动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认真学习借鉴省内外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在强弱项、补短板上狠下功夫,坚持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三要继续聚焦“六个破除”,对大讨论中查摆出的问题和已形成的对标一流整改提升“两个清单”,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四要不断巩固深化大讨论经验成果,全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号召,“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骆惠宁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不断强化“第一方阵”意识,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凝聚起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住建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朔州市建市3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