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五次重要指示精神、陈振亮书记在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高健市长在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作的政府报告,安排部署“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

会议指出,右玉精神生动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体现了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品格力量,体现了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执政理念。几十年来,右玉领导干部为民初心不改,绿色耕耘不息,带领人民既营造绿水青山,又努力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奋力实现由“绿起来”到“富起来”的历史新跨越。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大讨论本身和带动整体工作的关系、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关系、广泛参加和突出重点的关系、大讨论前期准备和巩固提升的关系、思想教育和解决问题的关系。把学习提高、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把深入实践、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对标一流、提高水平贯穿始终,围绕“九问”,查摆问题,做到发现问题要准、解决问题要实,保证大讨论活动取得预期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