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22日,为期两天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班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企事业单位党政一把手和“大讨论”办公室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合理,理论性和针对性强。

一是再一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改革开放在我国发展历程中的历史地位和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要求。

二是解读市住建局党组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掌握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

三是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领会了《条例》精神,进一步掌握在大讨论中如何开展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的方式方法。

四是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省委、市委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为更好的谋划和推进今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