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12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部门服务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工程质量检测试验中心、市城建建设集团、市污水处理厂、市自来水公司4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上年度整改问题情况、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对局党委所属21名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

会议指出,述职报告客观总结交流了经验,实事求是查摆分析了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的效果,对提升住建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领导带头,向着既定目标,用心用力、创新进取,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为住建事业注入强大正能量,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