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朔州住建品牌形象,现特面向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征集朔州住建局标识(LOGO)创意设计方案。

  标识主题要充分展示朔州元素、住建元素、高新科技元素、文化元素,彰显住建人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着力打造能代表朔州住建形象的标识。

  设计内容要围绕“住建”,重点突出住建特色,涵盖住房保障、城市建设与管理、高新科技、住建精神以及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等元素,做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色彩明快鲜亮,具有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创意独特,构思新颖,功能性与整体性强。

  作品应为组合标识,创意、形式不限,提倡创新设计。所提交的设计作品,应附创意设计说明,解释寓意、内涵等描述清晰。

  设计效果图:可手绘或电脑制作,标明配色标准和字体类别。

  应征作品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必须符合法律和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止。

   邮箱:szzjxx@126.com  联系电话:0349-2023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