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传承和弘扬“右玉精神”,激励和动员市政公用处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创先争优意识,转变工作作风,12月3日,市市政公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右玉开展“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争做新时代市政公用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了右玉干部学院、右玉精神展览馆、南山森林公园绿化丰碑,通过实地学习参观,听取了讲解员对60年来右玉县历届县委和县政府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克服种种困难,以“觉悟加义务,镢头加窝头,苦干加实干”的精神,坚持不懈植树造林,坚韧不拔改善生态环境,在艰辛的探索与实践中铸就了以“执政为民、尊重科学、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为核心的右玉精神感人事迹,对右玉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更切身的体会。

通过开展“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争做新时代市政公用人”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全体党员领会了“右玉精神”的深刻内涵,明白了“右玉精神”的时代意义,理解了“右玉精神”的实践价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右玉精神,以右玉精神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开创市政公用处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