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运行设备缺的严峻形势,市自来水公司坚持未雨绸缪多措并举,奋力组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目标任务落实到实处。

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组织召开“百日攻坚”动员会议,通报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指标和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要求充分认清形势,直面困难问题,紧盯短板差距,保持攻坚气势,不折不扣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

二是紧盯目标落实举措要求各部门对照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和今年前10个月实际完成情况,列出今年尚需完成的任务清单,绘制百日攻坚作战时间表和线路图,明确不同部门不同岗位攻坚思路重点,安排时间节点,逐一攻克难关,做到目标、重点、措施、进度、责任“五明确、五到位”。

三是敢于担当带好队伍在决战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通过思想动员、典型激励、广泛宣传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树立“一盘棋”思维,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敢为发展挑担子,面对责任不躲避,身先士卒亲力亲为,精诚团结倾力协作,把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火热的奋斗激情传递给一线职工,营造“人人有激情、处处有活力”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四是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落实“两周一调度、一月一小结、紧急随时报”汇报跟踪机制,并由各分管领导牵头,会同效能监察室组建督导小组。围绕“百日会战”目标任务开展明察暗查,及时跟踪、掌握、通报、反馈各部门工作进展,重点督导问责作风不实、措施不力、进度滞后者,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完成全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