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振亮就环境保护工作在市垃圾处理厂调研。市领导陈耳东、王黎明、张天茂,市环保局市住建局等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陈振亮实地查看生活垃圾填埋场,听取了我市生活垃圾填埋现状、填埋场运行设施和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等情况详细汇报。陈振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解决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立足现有条件,尽快对垃圾场进行升级改造,突出抓好垃圾分类、固废综合利用工作,加快推进生活垃圾转运站、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场的建设,完善我市生活垃圾综合配套设施建设。要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六大行动,使朔州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青。

                              (市垃圾处理厂  谷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