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各单位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建设,明确责权范围,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3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世平再次组织移动、联通等16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市中心区城市道路检查井确权、修复碰头会,对前期会议部署及缺损检查井整改情况进行再交流、再讨论、再确认。

会议要求,要真正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善始善终做好检查井确权、整改后续工作,会后要将前期所报材料及时规整、查缺补漏、完善上报,将会议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各单位要坚持信息共享,提前研判,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巡查力度,为有序推进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切实保障、提高市民居住环境水平。

会议强调,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一定要做到认真、负责、节奏快,一定要做到共享、合作、整体化。要以“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的工作态度扎实工作,开创城市管理建设新局面。

                                       (市容市貌巡查大队   任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