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日上午,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孟廷忠,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存元出席指导。

  会上,该中心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发言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座的党员们坦诚相见,推心置腹地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存元指出,一是抓好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认真开展“三会一课”、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推动党内生活制度化。二是充分履行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配合支部书记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三是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党规。

  孟廷忠强调,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升了交易中心全体党员的党性认识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两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作为服务窗口,要从细微处做起,严以律己,争先创优,切实在倡导新风尚、践行新要求、展示新形象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