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市住建局党组谨向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向全体干部职工家属送上新年的问候与良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五中、六中全会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两大任务”工作主题,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民生为先一手抓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一手抓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大力实施城市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精心打造美丽乡村,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着力推进,使城市规模进一步扩大,城市功能进一步增强,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承载能力进一步提高

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广大市民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凝聚着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对我们的重视和帮助,凝聚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时代,新的作为。2018年,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落实“七个严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为统领,着力做好“推进改革、强化管理、补齐短板、提升功能、优化服务”五篇文章,着力实施一批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市政公用工程,实施一批以推进城乡一体化为重点的城中村改造和城乡污水垃圾治理工程,实施一批以提升城市形象为重点的环境整治工程,实施一批以保障出行为重点的道路畅通工程,努力建设自然、生态、精致、宜居、美丽的新朔州。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梦想,新的征途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在新的一年里,有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有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参与,有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与拼搏,相信我们的步伐一定可以迈得更加坚实,我们的事业一定可以做得更加优秀,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