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上午,朔城区市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贾庄乡南曹村开展“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该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常宝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冒着炎炎烈日,挥舞铁锹,清除了村里的生活垃圾。之后,党员们赶到各自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具体意见和诉求,并结合各家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强的脱贫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与南曹村党支部成员一道,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同志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力开展,充分调动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转变思路,创新载体,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真正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他们奋发进取、为民服务的强劲动力,激励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尽职履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