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16年度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名单,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中国建筑业协会双200强企业评价工作已开展7年,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和权威性。其中,“竞争力200强企业”是对综合实力强、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进行的综合性评价,旨在引导和推动建筑企业转变发展方式、提升竞争意识、促进交流学习,共同推动建筑行业整体的发展进步。

  近年来,面对复杂经济形势和激烈市场竞争,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坚持以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战略,市场开发成效显著,基础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改革改制工作有序展开。当前正在面向市场积极推进企业间强强联合与重组,组建“大建设”企业集团,以大幅提升资本和产业实力。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以“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现代工程服务商”的战略目标为引领,稳步推进业务扩展和结构调整,持续加大建设投资业务开拓,同时积极实施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工程,企业发展质量不断优化,品牌影响逐年提升,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公众认知和业内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