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平鲁区住建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干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占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明确了山西今后发展的大方向和大格局,为我们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各股室、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在深化学习中深刻领悟,提高理论水平,提升业务能力。二是在局党总支的领导下,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高潮。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撰写心得体会和交流研讨发言材料,切实增强学习研讨的有效性。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全力做好城乡规划、保障性住房建设、农村危房改造、乡村清洁工程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努力推动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