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上午,华电水务朔州有限公司第三党小组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在七里河畔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华电水务朔州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下属公司,目前在朔主要经营、管理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该厂设计处理规模6万立方米/天,采用改良型A/A/O+混凝过滤工艺,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后回用于周围电厂;主要接纳除部分老城区、东部新城南部及工业园区范围之外所有规划范围内预处理后满足《城市污水排入城市下水道标准》要求的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自20156月底签订BOT协议以来,该厂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级行政监管部门推动下,按期投入运营。

为了表达在朔州坚定的投资创业信心和扎根朔州奉献朔州的心意,该公司开展全员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为建设绿色朔州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