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日上午,市城管监察大队召开“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学法用法经验交流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世平出席会议。   

会上,该大队队长杨林对近期市中心区“五乱”整治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工作报告,各班子成员、中队长及全体执法人员作了学法执法经验交流发言。最后,白世平副局长就学法用法工作做了动员讲话。

在治理“五乱”过程中,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560人次,动用大型机械85台次,拆除违章棚屋150处,清理城市“牛皮藓”2300多处,拆除违规设置广告牌匾1083块,取缔占道经营摊点206处,治理学校周边环境8处。

白世平对这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监察大队所有战斗在执法一线同志们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予以高度赞扬。他指出,城管执法面临严峻困难和挑战,执法需刚柔相济、疏堵结合、注重文明执法与主动上门服务。他要求监察大队要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城管执法工作。一是要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密切城管队伍与群众联系。二是创新便民服务方式,提升城管队伍服务群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