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住建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委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住建局提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引深之年,是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出经济困难局面的攻坚之年,也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年。市住建系统要用市委六届二次全委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指导当前各项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本,继续完善2017-2018市政公用设施建设盘子,抓好“五乱”整治和卫生清洁行动、项目前期工作、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两节”期间管理服务和保障等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筹备好城市工作会议暨重点项目动员会,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推动2017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住建局要求,系统各单位、各党支部要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开展研讨,及时谋划安排2017年的工作;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工作计划,严格工作措施,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