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自觉用“五个坚持”来审视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查缺补漏,整改推进,确保全局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取得实效。一是扎实开展集中培训。抓紧制定培训计划,强化培训措施,全方位抓好学习系列重要讲话集中培训,不断深化对系列讲话真理性的思考和实践认同。二是全面排查落实整改。认真对照党员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和“为官不为”、“四风”等问题,逐条落实,深入查摆,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销号,做到见事见人、标本兼治。三是坚持领导带头开展专题研讨。局领导深入所分管党支部开展讲党课、专题调研和专题研讨活动,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四是强化督导,查缺补漏。对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确保贯穿从严要求、从实作风,坚决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同时,严格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组织不力、效果不好的严肃批评,对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问责。五是坚持以“两学一做”促进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住建系统各项事业新境界。